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組賽A組迪波特斯VS帕拉尼恩斯推荐

2014-03-13 17:33:2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迪波特斯VS巴拉納體育會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4日10点30分,自由杯分組賽A組迪波特斯主场迎战帕拉尼恩斯,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自由杯分組賽A組迪波特斯VS帕拉尼恩斯推荐客队坐和望赢。

  迪波特斯VS帕拉尼恩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80和局3.00客胜2.4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90和局3.05客胜2.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客队水位0.820

  双方近况

  迪波特斯近况

  近来的迪波特斯非常低迷,无论是国内的杯赛还是自由杯上他们都屡失良机,在自由杯小组赛上遭遇失利后迪波特斯依然没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复苏过来,近四场秘印加杯中只取得了1平3负的不胜战绩,球队不仅每场比赛必有失球,而且无力破门的锋线在五场比赛比赛中仅仅攻入了1球,如此低迷的攻击力显然无法给球队的赢球提供基本的保证,幸好这次的对手帕拉尼恩斯同样状态低迷,因此在双方都破门乏术的情况下还是推荐两队打成平局为宜。

迪波特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秘印加杯2014-03-10西恩夏诺1:0迪波特斯
秘印加杯2014-03-02迪波特斯1:1梅加
秘印加杯2014-02-24凯马尼斯1:0迪波特斯
自由杯2014-02-21史庄格斯特1:0迪波特斯
秘印加杯2014-02-16迪波特斯0:1塞萨尔

  帕拉尼恩斯近况

  帕拉尼恩斯同样在上一场的自由杯小组赛中出师不利,他们在客场中以0-2不敌沙士菲无缘胜利,与对手一样他们出线形势堪忧。虽然接下来的两场联赛上他们豪取两连胜,不过上一场的比赛中他们出乎意料地以0-4惨败给柏拉拿,而这场比赛的对手是迪波特斯,由于对手的攻击力始终处于一个十分低下的水平中,因此客队并非没有可能在这个客场中带走一场的胜利。而澳彩也是开出两队打成平局的盘指,处于低水位的客队似乎有了值得Tou注的理由。

帕拉尼恩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巴帕联2014-03-10柏拉拿4:0帕拉尼恩斯
巴帕联2014-03-07帕拉尼恩斯2:1马林加
巴帕联2014-03-02马鲁塞利1:3帕拉尼恩斯
自由杯2014-02-26沙士菲2:0帕拉尼恩斯
巴帕联2014-02-24帕拉尼恩斯3:0艾拉帕瓜斯

  迪波特斯VS帕拉尼恩斯双方出场阵容

  迪波特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V.斯托亚诺夫(21)、

  后卫:马特拉(4)、米内夫(25)、莫蒂(27)、J.凱卡拿、

  中场:M.阿莱克桑德罗夫(7)、埃斯皮尼奥(8)、兹拉丁斯基(23)、M.纳斯恩图(84)、

  前锋:罗文(9)、米西德扬、

  帕拉尼恩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迭戈.阿尔维斯(1)、

  后卫:若奥.佩Lei拉(12)、贝尼亚特(14)、里卡多.科斯塔(20)、马蒂厄(22)、

  中场:凯塔(11)、帕Lei霍(21)、A.米切尔(24)、F.卡塔比亚(28)、

  前锋:帕科(16)、巴尔加斯(17)、

  迪波特斯VS帕拉尼恩斯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分組賽A組迪波特斯VS帕拉尼恩斯推荐客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