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組賽F組格Lei米奥VS纽维尔旧生推荐

2014-03-13 16:40:2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甘美奧VS紐維爾舊生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4日08点15分,自由杯分組賽F組格Lei米奥主场迎战纽维尔旧生,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自由杯分組賽F組格Lei米奥VS纽维尔旧生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格Lei米奥VS纽维尔旧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8和局3.30客胜4.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90和局3.30客胜3.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5/1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5客队水位0.950

  双方近况

  格Lei米奥近况

  格Lei米奥在前面的一场自由杯分组赛当中以3-0大胜国家体育会迎来了胜利,球队的小组形势也变得较为乐观。在回到自己的联赛后,格Lei米奥在四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而在最值得期待的主场上他们取得了两连胜,球队的主场战斗力是显而易见的,场均攻入3球的攻击力毕竟不是每支球队都能够做到的,这次迎战阿甲劲旅纽维尔旧生,主队正好利用对手客场表现不佳的特点来痛击对手从而取得自由杯小组赛的两连胜。

格Lei米奥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巴高联2014-03-10格Lei米奥3:1帕苏丰杜RS
巴高联2014-03-08圣路易斯RS2:2格Lei米奥
巴高联2014-03-06克鲁塞罗RS0:0格Lei米奥
巴高联2014-03-02圣保罗RS2:1格Lei米奥
自由杯2014-02-26格Lei米奥3:0国家体育会

  纽维尔旧生近况

  纽维尔旧生作为阿甲的传统劲旅在上一场的自由杯分组赛的主场中以4-0大胜蒙特维多国民队,与对手一样他们也拥有较好的出线形势。而且在近来的四场联赛上他们也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不过在当中的两个客场上他们只取得了1平1负的表现,而上一场客场更是直接以0-1不敌对手,这次迎战主场能力出类拔萃的格Lei米奥,由于客队本来就破门乏术因此想要在客场中赢球并不现实,因此能够获得一场的平局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结果了。

纽维尔旧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阿甲2014-03-10奧里姆普1:0纽维尔旧生
阿甲2014-03-06纽维尔旧生4:1沙士菲
阿甲2014-03-03学生队0:0纽维尔旧生
自由杯2014-02-28纽维尔旧生4:0蒙特维多国民队
阿甲2014-02-24纽维尔旧生4:1艾朗迪考瑞法拉

  格Lei米奥VS纽维尔旧生双方出场阵容

  纽维尔旧生出场阵容(451)

  守门:N.古斯曼(1)、

  后卫:米尔顿.卡斯科(15)、海因策(20)、克里斯蒂安.迪亚斯(26)、吉勒莫.奥蒂斯(42)、

  中场:迭戈.马特奥(5)、卢卡斯.博纳尔迪(7)、A.卡斯特罗(8)、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1)、维克托.菲格罗阿(16)、

  前锋:穆诺斯(39)、

  格Lei米奥VS纽维尔旧生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分組賽F組格Lei米奥VS纽维尔旧生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