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組賽H組沙兰迪兵工厂VS佩纳罗尔推荐

2014-03-13 16:08:2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沙蘭迪兵工廠VS彭拿路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4日06点00分,自由杯分組賽H組沙兰迪兵工厂主场迎战佩纳罗尔,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自由杯分組賽H組沙兰迪兵工厂VS佩纳罗尔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沙兰迪兵工厂VS佩纳罗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5和局3.30客胜3.9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5和局3.30客胜4.3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5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5客队水位1.050

  双方近况

  沙兰迪兵工厂近况

  自从从自由杯的赛场上回来后,沙兰迪兵工厂完全找不到比赛的状态,上一场阿甲联赛上他们只能在客场中吞下失利的苦果,算下来他们已经遭到了联赛的三连败,当中一球未进的攻击力确实令人担忧不已,而且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不过沙兰迪兵工厂的主场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近三个主场中他们取得了2胜1负的表现,尤其是自由杯小组赛的主场上更是以3-0大胜安索阿特吉,这次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佩纳罗尔,主队有望用一场比赛的胜利来捍卫主场的荣誉。

沙兰迪兵工厂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阿甲2014-03-10河床1:0沙兰迪兵工厂
阿甲2014-03-07沙兰迪兵工厂0:2基尔梅斯
阿甲2014-03-02小阿根廷人2:0沙兰迪兵工厂
自由杯2014-02-26沙兰迪兵工厂3:0安索阿特吉
阿甲2014-02-23沙兰迪兵工厂3:1竞赛会

  佩纳罗尔近况

  近4轮联赛上佩纳罗尔取得了2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不过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失球的防守是球队的隐患所在。在自由杯的舞台上佩纳罗尔的表现就令人失望不少,当时他们是主场作战不过依然以0-2不敌圣多斯,遭到打击的他们难免会在信心上受到影响。在自己的联赛实力不如阿甲的背景下,佩纳罗尔在自由杯的赛场上缺乏竞争力恐怕是无法避免的了,面对上一场自由杯已经赢球的沙兰迪兵工厂,佩纳罗尔能够全身而退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佩纳罗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乌拉甲2014-03-10佩纳罗尔2:1万特Lei斯
乌拉甲2014-03-06佩纳罗尔1:2壬提塔斯
乌拉甲2014-03-02丹纽比奥0:2佩纳罗尔
乌拉甲2014-02-24佩纳罗尔1:1蒙特维多竞赛会
自由杯2014-02-19佩纳罗尔0:2圣多斯

  沙兰迪兵工厂VS佩纳罗尔双方出场阵容

  沙兰迪兵工厂出场阵容(442)

  守门:坎佩斯特里尼(17)、

  后卫:埃切贝里亚(2)、雨果.内尔沃(4)、布拉吉耶里(6)、达米安.佩Lei斯(15)、

  中场:马尔科内(5)、萨尔迪维亚(13)、阿吉Lei(19)、R.卡Lei拉斯(23)、

  前锋:胡利奥.福尔奇(9)、卡拉格利奥(18)、

  沙兰迪兵工厂VS佩纳罗尔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分組賽H組沙兰迪兵工厂VS佩纳罗尔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