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組賽G組横滨水手VS广州恒大胜负推荐

2014-03-12 15:53:1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2日18点30分,亚冠杯分組賽G組横滨水手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G組横滨水手VS广州恒大胜负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横滨水手VS广州恒大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00和局3.30客胜2.1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90和局3.30客胜1.92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0.5客队水位0.920

  双方近况

  横滨水手近况

  横滨水手在日超杯和亚冠杯小组赛中遭遇了两连败,其中客场0-3惨败给韩国劲旅全北现代的比赛依然让人记忆犹新,没有取得一分的他们也倍感压力。不过在回到J联赛后球队迅速地用胜利来唤醒了状态,上一场就依靠他们的日本国脚齐藤学攻入制胜球,球队一鼓作气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而防守上更是有其独到之处能够零封对手。由于J联赛的另一支球队大阪樱花在上一场面对山东鲁能的比赛上以1-3惨败给对手,因此目前阻击中超球队的重任已经压在了横滨水手身上,这次他们必然会全力阻击对手争胜。

横滨水手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联2014-03-08清水心跳0:1横滨水手
日联2014-03-02横滨水手2:0大宫松鼠
亚冠杯2014-02-26全北现代3:0横滨水手
日超杯2014-02-22横滨水手0:2广岛三箭
日皇杯2014-01-01广岛三箭0:2横滨水手

  广州恒大近况

  广州恒大作为卫冕冠军参加了这场比赛,在本届亚冠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在先落后2球的被动局面下,下半场再次大发神威攻入了4球,其中新加盟的博洛尼亚中场迪亚文迪更是梅开二度,而且上一场得到休息的埃尔克森也可以登场比赛。不过在上一场中超赛场中虽然人员不整,不过广州恒大依然兑现了下半场惹不起的承若,最终以3-0大胜河南建业取胜,这次面对誓要捍卫J联赛荣誉的横滨水手,眼见自己的头号劲敌山东鲁能在客场中大胜而会的恒大肯定不希望让对手独美,以最强阵容出战的他们必然会在万千瞩目的亚冠赛场上凯旋而归的。

广州恒大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中超2014-03-08广州恒大3:0河南建业
亚冠杯2014-02-26广州恒大4:2墨尔本胜利
中超杯2014-02-16贵州人和1:0广州恒大
球會友誼2014-02-12广州恒大1:5维迪奥顿
球會友誼2014-02-09加拉迪1:1广州恒大

  横滨水手VS广州恒大双方出场阵容

  横滨水手出场阵容(451)

  守门:榎本哲也(1)、

  后卫:栗原勇藏(4)、小林佑三(13)、中泽佑二(22)、下平匠(23)、

  中场:中町公祐(8)、中村俊辅(10)、斋藤学(11)、藤本淳吾(25)、富泽清太郎(27)、

  前锋:伊藤翔(16)、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51)

  守门:李帅(22)、

  后卫:张琳芃(5)、金英权(28)、孙祥(32)、荣昊(33)、

  中场:埃尔克森(9)、郑智(10)、黄博文(16)、迪亚曼蒂(23)、赵旭日(37)、

  前锋:穆里奇(11)、

  横滨水手VS广州恒大胜负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G組横滨水手VS广州恒大胜负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