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組賽H組贵州人和VS西部悉尼流浪者推荐

2014-03-12 15:52:3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2日20点00分,亚冠杯分組賽H組贵州人和主场迎战西部悉尼流浪者,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H組贵州人和VS西部悉尼流浪者推荐主队坐和望赢。

  贵州人和VS西部悉尼流浪者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0和局3.25客胜2.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9和局3.15客胜3.2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0.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0.5客队水位0.950

  双方近况

  贵州人和近况

  贵州人和在本届亚冠杯首场比赛中就以0-1不敌川崎前锋,而且更令人无奈的是,球队的穆斯利因伤被换下场,这让本就缺少了米西莫维奇的人和雪上加霜。而且在新赛季首场的中超比赛上他们只能够收获平局,连续两场比赛无法取胜的他们使得球队的主帅宫磊有被架空的嫌疑,从目前球队的演练来看,贵州人和似乎要改变自己以往以地面为主的打法,而且好消息是,米西已经出现在教学赛中,他有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上火线复出。在身体对抗上完全占不到优势的背景下,贵州人和希望利用对手转身慢的弱点来取胜。

贵州人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中超2014-03-08江苏舜天0:0贵州人和
亚冠杯2014-02-26川崎前锋1:0贵州人和
中超杯2014-02-16贵州人和1:0广州恒大
中足杯2013-12-07广州恒大2:1贵州人和
中足杯2013-12-01贵州人和2:0广州恒大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不过才成立了两年的时间,不过他们能够从澳超赛场上脱颖而出参加亚冠杯的比赛也说明了他们的能力。在上赛季的亚冠杯处子秀上,西部悉尼流浪者就遇到了前亚冠冠军蔚山现代,尽管球队率先进球,不过由于经验和实力上的不足他们还是断送了好局被淘汰出局。尽管这名对手的经验尚且,不过他们阵容有不少曾经在中超赛场上效力过的球员,包括前天津泰达外援布里奇、前成都谢菲联、重庆力帆外援布兰登以及前辽宁宏运外援戴恩,几名人员都对中国球队颇为熟悉,这次面对贵州人和正好给了他们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

西部悉尼流浪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澳A联2014-03-08悉尼FC3:1西部悉尼流浪者
澳A联2014-03-02西部悉尼流浪者0:2纽卡斯托
亚冠杯2014-02-26西部悉尼流浪者1:3蔚山现代
澳A联2014-02-22珀斯光荣0:2西部悉尼流浪者
澳A联2014-02-07西部悉尼流浪者1:1布里斯本狮吼

  贵州人和VS西部悉尼流浪者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H組贵州人和VS西部悉尼流浪者推荐主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