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組賽G組墨尔本胜利VS全北现代推荐

2014-03-12 15:51: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2日16点30分,亚冠杯分組賽G組墨尔本胜利主场迎战全北现代,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亚冠杯分組賽G組墨尔本胜利VS全北现代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墨尔本胜利VS全北现代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80和局3.25客胜2.3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15和局3.30客胜2.16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0.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0/0.5客队水位0.890

  双方近况

  墨尔本胜利近况

  墨尔本胜利通过了亚冠杯的资格赛才进入到小组赛当中的,不过由于他们本来的实力有限而且对手又是卫冕冠军因此只能够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就被对手以4-2逆转,而且接下来的澳A联客场中他们更是以0-4惨败给墨尔本赫尔,直到上一场回到主场后他们才用一场的胜利止住颓势,需要指出的是,墨尔本胜利的主场战绩要远胜客场,近来三个主场中他们不仅取得了胜利而且场均可以攻入3球,有意已经遭遇了一场的输球目前只能够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因此需要急起直追的墨尔本胜利希望在这场比赛胜爆冷战胜对手。

墨尔本胜利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澳A联2014-03-07墨尔本胜利3:1中央海岸
澳A联2014-03-01墨尔本赫尔4:0墨尔本胜利
亚冠杯2014-02-26广州恒大4:2墨尔本胜利
澳A联2014-02-22墨尔本胜利4:3阿德莱德联
亚冠杯2014-02-15墨尔本胜利2:1孟通

  全北现代近况

  全北现代在新赛季的亚冠杯小组赛上主场以3-0狂胜横滨水手,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他们力压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位居小组头名。而且在接下来的K联赛上他们同样以3-0狂胜釜山偶像取胜,两场比赛攻入6球的同时一球未失,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发挥得淋漓尽致。虽然球队的客场表现不如主场,不过他们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墨尔本胜利的时候依然有望在两连胜的带动下继续赢球,毕竟对手始终是本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随着主队水位的上升表现客队的关注度应该更胜一筹,因此看好全北现代取胜保住小组头名。

全北现代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K联赛2014-03-08全北现代3:0釜山偶像
亚冠杯2014-02-26全北现代3:0横滨水手
K联赛2013-12-01全北现代1:1首尔足球俱乐部
K联赛2013-11-27水原三星1:0全北现代
K联赛2013-11-23全北现代2:0仁川联

  墨尔本胜利VS全北现代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G組墨尔本胜利VS全北现代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