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組賽F組北京国安VS首尔FC推荐

2014-03-11 15:59:1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1日19点30分,亚冠杯分組賽F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首尔FC,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亚冠杯分組賽F組北京国安VS首尔FC推荐主队坐和望赢。

  北京国安VS首尔FC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50和局3.25客胜2.5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75和局3.20客胜2.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0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20盘指0客队水位0.860

  北京国安VS首尔FC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3-05-21首尔FC3:1北京国安
亚冠杯2013-05-14北京国安0:0首尔FC

  在上赛季的亚冠杯1/8决赛中,北京国安首先在主场上以0-0战平了首尔FC,不过在第二回合的交手中他们在客场上以1-3惨败给对手无缘晋级,这次他们同样是先客后主的赛程,在首场比赛中客场逼平日本球队横滨水手后,球队渴望在这场比赛中争取一场的胜利从而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在昔日首尔FC队长河大成的坐镇下,北京国安的主场或许会送给对手一场的失利。不过从亚盘上看,两队的水位对比之前初盘的时候有了大幅度的变化,受热关注度明显向客队方面倾斜,不过主队依然有望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近况

  北京国安近况

  在上一场亚冠杯小组赛中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广岛三箭的比赛中在客场上带走了宝贵的1分,这无疑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在中超首场比赛中他们又以1-0力克长春亚泰,因此目前他们能够全力备战到亚冠杯的小组赛当中,而这次的对手正是上赛季亚冠1/8决赛中将自己淘汰出局的首尔FC,因此他们誓要在主场球迷面前一雪前耻。而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就是昔日的首尔FC队长河大成在加盟国安后倒戈相向,必定他对对手的了解是十分Tou彻的。

北京国安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中超2014-03-08北京国安1:0长春亚泰
亚冠杯2014-02-25广岛三箭1:1北京国安
亚冠杯2014-02-15北京国安4:0春武里
球會友誼2014-01-26乌拉尔3:1北京国安
球會友誼2014-01-24萨克达2:0北京国安

  首尔FC近况

  首尔FC在上一场亚冠杯坐镇主场的时候迎战实力平平的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比赛中他们以2-0完胜对手目前暂居小组头名。不过在上一场的K联赛上他们竟然主场0-1不敌全罗南道天龙,这场比赛的失利有可能与他们主力的流失有关,而目前北京国安阵中的河大成就是他们昔日球队的队长,幸好球队向来以板凳深度著称,加上之前与中超球队的交手中他们都有不错的优势,因此球队有望在主场中全身而退。

首尔FC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K联赛2014-03-08首尔FC0:1全罗南道天龙
亚冠杯2014-02-25首尔FC2:0中央海岸
K联赛2013-12-01全北现代1:1首尔FC
K联赛2013-11-27浦项制铁3:1首尔FC
K联赛2013-11-24首尔FC3:2釜山偶像

  北京国安VSV首尔FC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F組北京国安VS首尔FC推荐主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