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国杯十六強巴拿尼洛斯VS波爾多推荐

2014-01-22 10:21:1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1月23日01点00分,法国杯十六強巴拿尼洛斯主场迎战波爾多,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法国杯十六強巴拿尼洛斯VS波爾多推荐主队负。

  双方近况

  巴拿尼洛斯近况

  巴拿尼洛斯在本届的法国杯上表现出了超强的势头,上一场客场轻取卡约勒后球队近3场比赛收获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他们已经顺利杀进了法国杯十六强当中。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相信巴拿尼洛斯再也无法像以往一样比赛了,而这次的对手正是来自法甲的劲旅波爾多,由于级别相差太远因此主队想要复制以往的胜绩也并非易事。故指数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负。

巴拿尼洛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国杯2014-01-05卡约勒0:2巴拿尼洛斯
法国杯2013-12-08巴拿尼洛斯1:1维利法兰
法国杯2013-11-17梅塔勒0:4巴拿尼洛斯

  波爾多近况

  波爾多再从在前面的一场法国杯上赢球后就再也没有表现出自己的状态了,上一场法甲赛场上他们就是以0-1不敌巴斯蒂亚的,为此他们遭遇了各项比赛的三连败,其中仅仅打进1球的锋线成了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由于这次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巴拿尼洛斯,或许客队波爾多能够借助这场比赛的胜利而重返胜轨,因此这场比赛客队的表现值得期待。

波爾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1-19巴斯蒂亚1:0波爾多
法联杯2014-01-15波爾多1:3巴黎圣日曼
法甲2014-01-12波爾多0:1图鲁兹
法国杯2014-01-05罗恩1:2波爾多
法甲2013-12-22马赛2:2波爾多

  巴拿尼洛斯VS波爾多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法国杯十六強巴拿尼洛斯VS波爾多推荐主队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