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希腊甲第20轮普拉坦亞斯VSOFI克Lei迪推荐

2014-01-20 16:46: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1月21日01点30分,希腊甲第20轮普拉坦亞斯主场迎战OFI克Lei迪,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希腊甲第20轮普拉坦亞斯VSOFI克Lei迪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普拉坦亞斯VSOFI克Lei迪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0和局3.10客胜3.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5和局3.10客胜3.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0.5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0.5客队水位0.940

  普拉坦亞斯VSOFI克Lei迪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13-10-12普拉坦亞斯2:0OFI克Lei迪
希腊甲2013-09-03OFI克Lei迪0:0普拉坦亞斯
希腊甲2013-02-19OFI克Lei迪1:3普拉坦亞斯
希腊甲2012-10-23普拉坦亞斯1:2OFI克Lei迪
球會友誼2012-08-19OFI克Lei迪1:2普拉坦亞斯

  算上两场的友谊赛普拉坦亞斯在五次与OFI克Lei迪的交手中还是占据上风的,他们赢下了其中的3场因此在这场比赛还没有开始之前他们就占得了先机。虽然OFI克Lei迪近来的表现也中规中矩,不过他们这次的对手是一心想要摆脱降级区的普拉坦亞斯,因此OFI克Lei迪想要在这场比赛上全身而退也并非易事,而澳彩虽然将主队的水位调高,不过相信这只是他们的障眼法而已,因此不妨继续看好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双方近况

  普拉坦亞斯近况

  普拉坦亞斯在最近的两个客场中表现令人失望,上一场更是以0-3惨败给泰利普利斯,不过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的普拉坦亞斯还是值得期待的,毕竟球队在前面的两个主场中都收获了胜利,而在应对OFI克Lei迪这个对手的时候主队显然有自己的一套,因此对于急需从比赛中抢分的他们来说这场比赛是必须要赢下了的。故指数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普拉坦亞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腊甲2014-01-12泰利普利斯3:0普拉坦亞斯
希腊甲2014-01-05维瑞亚2:2普拉坦亞斯
希腊甲2013-12-22普拉坦亞斯1:0彭里安奥斯
希腊甲2013-12-18帕納多里高斯3:0普拉坦亞斯
希腊甲2013-12-14普拉坦亞斯3:0萨丁

  OFI克Lei迪近况

  OFI克Lei迪在希杯上终于以1-0战胜了卡洛尼结束了此前两轮联赛不胜的势头,不过到目前为止OFI克Lei迪在客场中的表现依然过于飘忽不定,三场比赛中只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而且在过去与普拉坦亞斯的比赛中客队也难占上风,更多时候他们都是在比赛中失望而归。对于澳彩开出主队让平局/半球的盘指,指数比分专家并不看好客队能够全身而退,因此指数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OFI克Lei迪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盃2014-01-16卡洛尼0:1OFI克Lei迪
希腊甲2014-01-11OFI克Lei迪0:1维瑞亚
希腊甲2014-01-05彭里安奥斯0:0OFI克Lei迪
希腊甲2013-12-21OFI克Lei迪2:1帕納多里高斯
希腊甲2013-12-18萨丁2:1OFI克Lei迪

  普拉坦亞斯VSOFI克Lei迪双方出场阵容

  OFI克Lei迪出场阵容(442)

  守门:靴辛基夫特、

  后卫:玛萨普、帕维特、泰尔斯艾瓦兹、巴肯斯、

  中场:S.艾克查拉弗、卡尔韦特、布Lei博格、安高赞臣、

  前锋:文肯、帕奇泽科、

  普拉坦亞斯VSOFI克Lei迪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希腊甲第20轮普拉坦亞斯VSOFI克Lei迪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