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兰杯十六強伊素美禾祖斯VS阿積士推荐

2013-12-19 14:44:1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0日03点45分,荷兰杯十六強伊素美禾祖斯主场迎战阿積士,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荷兰杯十六強伊素美禾祖斯VS阿積士推荐阿積士赢球。

  双方近况

  伊素美禾祖斯近况

  伊素美禾祖斯只是一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不过球队目前已经杀到了荷兰杯十六强当中。可惜球队近来只能够通过荷兰杯的比赛维持状态,因此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恐怕很难得到保证。而且需要留意的是,伊素美禾祖斯这次的对手是来自荷甲的劲旅阿積士,球队在前面的欧冠杯分组赛上面对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时候尚且能够在客场中以2-1战胜对手,由此可见球队的实力非同一般。这次两队相遇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伊素美禾祖斯肯定无法守住一场胜利。

伊素美禾祖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荷兰杯2013-10-30埃曼2:3伊素美禾祖斯
荷兰杯2013-09-25伊素美禾祖斯2:2希蒙
荷兰杯2013-08-29伊素美禾祖斯3:0列恩登
荷兰杯2012-09-27伊素美禾祖斯0:2ADO海牙
荷兰杯2012-08-22伊素美禾祖斯6:2艾刚

  阿積士近况

  阿積士在欧冠杯最后两场的比赛中表现不俗,其中客场以2-1战胜巴塞罗那的比赛更是让人称道,虽然最后一场客场无法战胜AC米兰遭遇淘汰,不过他们已经配得上球迷的欢呼。而由于在欧冠杯上遭到淘汰,因此阿積士能够将精力转到联赛和国内的杯赛当中,在上一场客场战胜金堡尔后球队豪取4连胜的佳绩,而且场均3.3球的攻击力让对手无所适从,这次客场挑战弱旅伊素美禾祖斯,主队赢下对手3、4球绝对没有问题。

阿積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荷甲2013-12-15金堡尔1:2阿積士
欧冠杯2013-12-12AC米兰0:0阿積士
荷甲2013-12-08阿積士4:0布Lei达
荷甲2013-12-01ADO海牙0:4阿積士
欧冠杯2013-11-27阿積士2:1巴塞罗那

  伊素美禾祖斯VS阿積士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荷兰杯十六強伊素美禾祖斯VS阿積士推荐阿積士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