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大利杯第五圈祖雲達斯VS艾維連奴推荐

2013-12-18 17:45:5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9日04点00分,意大利杯第五圈祖雲達斯主场迎战艾維連奴,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意大利杯第五圈祖雲達斯VS艾維連奴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祖雲達斯VS艾維連奴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10和局8.00客胜15.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0和局9.50客胜15.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2/2.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2/2.5客队水位0.990

  双方近况

  祖雲達斯近况

  祖雲達斯在意甲联赛中享有崇高的地位,球队曾经躲得过9次的意大利杯冠军,可惜近年来他们在这项赛事上缺乏表现,上一届的意大利杯就止步于半决赛当中。由于在本届欧冠杯分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祖雲達斯以0-1不敌加拉塔沙Lei无缘十六强,因此球队目前一心一意地Tou入到联赛和国内的杯赛当中希望有所突破,而且欧冠杯的失利似乎没有给他们造成太大的打击,上一场回到意甲的主场后他们就以4-0轻取森索罗从而为这场意大利杯做好铺垫。

祖雲達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3-12-16祖雲達斯4:0森索罗
欧冠杯2013-12-11加拉塔沙Lei1:0祖雲達斯
意甲2013-12-07博洛尼亚0:2祖雲達斯
意甲2013-12-02祖雲達斯1:0乌迪内斯
欧冠杯2013-11-28祖雲達斯3:1哥本哈根

  艾維連奴近况

  艾維連奴虽然只是意乙上的一员,不过即使这样也不见得他们在自己的联赛上有出色的演出。上一场的客场以1-1逼平了特拉帕尼后,球队才取得了一场的平局,近四轮联赛中一胜难求,而且4场比赛中只有三球进账的同时失球数达到了4球,攻防两端都无法适应比赛的节奏,由于在意乙联赛中的表现尚且如此,这次面对即使是意甲中都能够独当一面的祖雲達斯,客队恐怕难有赢球的希望,在对手强大的火力下,艾維連奴的防守问题一定会彻底暴露出来,因此澳彩开出了主队让两球/两球半,指数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艾維連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乙2013-12-14特拉帕尼1:1艾維連奴
意乙2013-12-10士比西亚0:0艾維連奴
意大利杯2013-12-03艾維連奴2:1弗洛辛诺内
意乙2013-11-30艾維連奴0:0切辛纳
意乙2013-11-23克努托内3:2艾維連奴

  祖雲達斯VS艾維連奴双方出场阵容

  祖雲達斯出场阵容(352)

  守门:布冯(1)、

  后卫:基耶里尼(3)、巴尔扎利(15)、博努奇(19)、

  中场:博格巴(6)、佩鲁索(13)、K.阿萨莫阿(22)、比达尔(23)、伊斯拉(33)、

  前锋:特维斯(10)、略伦特(14)、

  艾維連奴出场阵容(442)

  守门:塞库林(1)、

  后卫:萨帕科斯塔(2)、阿曼多·伊佐(5)、M.柏卡尼斯、卢克.B、

  中场:马里亚诺.阿里尼(4)、安吉洛(8)、米莱西(11)、舒轩艾云(18)、

  前锋:L.卡斯塔尔多(10)、辛仙、

  祖雲達斯VS艾維連奴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意大利杯第五圈祖雲達斯VS艾維連奴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