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联杯半准決賽新特蘭VS車路士推荐

2013-12-17 16:58:0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8日03点45分,英联杯半准決賽新特蘭主场迎战車路士,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联杯半准決賽新特蘭VS車路士推荐主队负受让球主队负。

  新特蘭VS車路士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5.80和局3.80客胜1.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6.00和局4.10客胜1.56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1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1客队水位0.910

  新特蘭VS車路士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12-05新特蘭3:4車路士
英超2013-04-07車路士2:1新特蘭
英超2012-12-08新特蘭1:3車路士
英超2012-01-14車路士1:0新特蘭
英超2011-09-10新特蘭1:2車路士

  車路士在最近的比赛中的后防线出现了颇大的漏洞,上一场与新特蘭的比赛中他们就以4-3的比分在客场中涉险过关,幸好在过去十次与新特蘭的交手中車路士赢下了9场,球队无论是阵容还是名气都在对手之上。虽然本轮比赛中新特蘭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在基本无缘胜利的情况下他们可能会将更多的精力摆在联赛当中,毕竟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垫底虽然都有降级的可能性。而鉴于目前的車路士的防守漏洞颇大,因此看好車路士小胜对手。

  双方近况

  新特蘭近况

  虽然本赛季的新特蘭已经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可惜球队在比赛中由于各方面的原因状态依然未见起色。上一场客场战平西汉姆后近五轮联赛中仅仅取得了2平3负的战绩,16轮联赛过后新特蘭只能够以2胜3平1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垫底位置。幸好在英联杯上新特蘭的状态显然要比联赛出色不少,目前他们已经杀进了半准决赛中,不过由于在这场比赛中他们遇上了实力非同小可的車路士,由于在过去的十次交手中新特蘭输掉了9场的比赛,这次迎战杯赛专家車路士,主场作战的新特蘭倒不如将更多的精力放回联赛中还好。

新特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12-14西汉姆0:0新特蘭
英超2013-12-08新特蘭1:2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2013-12-05新特蘭3:4車路士
英超2013-11-30阿斯顿维拉0:0新特蘭
英超2013-11-23斯托克城2:0新特蘭

  車路士近况

  車路士在上一场的欧冠杯分组赛上主场以1-0小胜布格拉斯特星队顺利晋级十六强,而且在联赛中他们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近五轮联赛中球队收获了12分。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上一场主场击退水晶宫后車路士与联赛领头羊阿仙奴的差距缩小至2球,球队重新看到了夺冠的希望。而且目前的車路士通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进了英联杯半准决赛上,而对手仅仅是目前联赛垫底的新特蘭,虽然目前球队锋无力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不过托Lei斯在最近的比赛中都有所斩获,而且車路士一向是一支多点开花的球队,因此这场比赛的胜利球队势在必得。

車路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12-14車路士2:1水晶宫
欧冠杯2013-12-12車路士1:0布格拉斯特星队
英超2013-12-07斯托克城3:2車路士
英超2013-12-05新特蘭3:4車路士
英超2013-12-02車路士3:1南安普顿

  新特蘭VS車路士双方出场阵容

  新特蘭出场阵容(442)

  守门:曼诺内(25)、

  后卫:多塞纳(3)、布朗(5)、塞卢斯特卡(12)、奥谢(16)、

  中场:寄诚庸(4)、塞巴斯蒂安.拉尔森(7)、贾凯里尼(23)、卡特摩尔(33)、

  前锋:史蒂芬.弗莱彻(9)、阿尔蒂多Lei(17)、

  車路士出场阵容(451)

  守门:切赫(1)、

  后卫:阿什利.科尔(3)、大卫.路易斯(4)、特里(26)、阿斯皮利奎塔(28)、

  中场:拉米Lei斯(7)、兰帕德(8)、马塔(10)、许尔勒(14)、阿扎尔(17)、

  前锋:托Lei斯(9)、

  新特蘭VS車路士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英联杯半准決賽新特蘭VS車路士推荐主队负受让球主队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