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分组赛G組基輔戴拿模VS維也納迅速推荐

2013-12-12 15:23:2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3日04点05分,欧罗巴分组赛G組基輔戴拿模主场迎战維也納迅速,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组赛G組基輔戴拿模VS維也納迅速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基輔戴拿模VS維也納迅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8和局4.00客胜5.1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0和局4.05客胜6.2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1客队水位0.99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1/1.5客队水位0.840

  双方近况

  基輔戴拿模近况

  基輔戴拿模在上一场与亨克的较量中不敌对手从而眼睁睁地看着对手踏着自己晋级,幸好球队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丢失晋级的资格,而且本轮比赛中能够打平维也纳迅速的话球队就能够晋级下一轮,因此这场比赛对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需要留意的是,基輔戴拿模在小组上除了输给亨克外在与其余的两支球队比赛中都处于上风,而且近来基輔戴拿模在近6场各项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四场,球队已经做好了迎战对手的准备了。

基輔戴拿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乌克甲2013-12-02塞瓦斯托波尔1:2基輔戴拿模
欧罗巴2013-11-29亨克3:1基輔戴拿模
乌克甲2013-11-24基輔戴拿模3:0河维拉
乌克甲2013-11-11沃恩1:4基輔戴拿模
欧罗巴2013-11-08杜安0:2基輔戴拿模

  維也納迅速近况

  由于維也納迅速所处的小组中已经有一队获得了出线的资格,因此剩下的一个名额将会在維也納迅速和基輔戴拿模之间选出来。不过到目前为止維也納迅速依然没有找到很好的应对办法,五场比赛过后球队仅仅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惨淡战绩,由于在攻防两端都未能够抑制住对手因此输球也是理所当然的了,尤其是做客的时候近3场比赛竟然一胜难求,由此看来这场客场挑战基輔戴拿模的比赛維也納迅速也是凶多吉少了。而且澳彩方面给主队开出了让一球/球半,因此不难看出主队已经胜券在握,故指数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維也納迅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奥甲2013-12-08禾夫斯贝加2:1維也納迅速
奥甲2013-12-05里德2:0維也納迅速
奥甲2013-12-02維也納迅速3:0华卡迪路
欧罗巴2013-11-29維也納迅速2:1杜安
奥甲2013-11-24維也納迅速2:1红牛萨尔斯堡

  基輔戴拿模VS維也納迅速双方出场阵容

  維也納迅速出场阵容(433)

  守门:诺沃塔(1)、

  后卫:施拉梅尔(4)、桑莱特纳(6)、皮奇勒(27)、施姆佩尔斯贝格(36)、

  中场:史蒂芬.霍夫曼(11)、C.特里梅尔(28)、博斯科维奇(32)、

  前锋:T.博伊德(9)、G.布格斯塔勒(30)、D.阿拉尔(33)、

  基輔戴拿模VS維也納迅速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组赛G組基輔戴拿模VS維也納迅速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