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分组赛B組PSV燕豪芬VS查諾莫斯推荐

2013-12-12 11:56: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3日02点00分,欧罗巴分组赛B組PSV燕豪芬主场迎战查諾莫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组赛B組PSV燕豪芬VS查諾莫斯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PSV燕豪芬VS查諾莫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60和局3.60客胜4.6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0和局3.60客胜4.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0.5/1客队水位0.99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1客队水位0.840

  PSV燕豪芬VS查諾莫斯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3-10-04查諾莫斯0:2PSV燕豪芬

  PSV燕豪芬在本届欧罗巴分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就以2-0轻取查諾莫斯,而且当时是在对手的主场进行比赛的,由此看来PSV燕豪芬已经找到了对付查諾莫斯的办法。由于同组中的保加利亚劲旅卢多格德斯已提前晋级欧罗巴第六圈,因此剩下的一个名额将会在PSV燕豪芬和查諾莫斯之间产生,因此这场比赛中两队都不容有失。由于目前的查諾莫斯是以对赛成绩劣势屈居PSV燕豪芬身后,因此他们必须要在这场中取胜方能反超对手晋级,这样也在无形中增加了球队的心里压力。对于赛前澳彩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指数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双方近况

  PSV燕豪芬近况

  PSV燕豪芬在近来的比赛中表现难如人意,上一场联赛中坐镇主场的时候他们竟然以2-6惨败给维迪斯,因此近来的四轮联赛中球队只取得了1平3负的战绩。而且在欧罗巴分组赛上也是跌跌碰碰,由于小组头名的保加利亚劲旅卢多格德斯已提前晋级欧罗巴第六圈,因此剩下的一个名额将会在PSV燕豪芬和查諾莫斯之间产生。由于PSV燕豪芬在本届分组赛的首次与查諾莫斯的交手中曾以2-0轻取对手,从心理上说他们应该占据上风,加上拥有主场的优势相信在联赛中过得并不如意的PSV燕豪芬会在这场比赛中放手一搏以便迎来久违的胜利。

PSV燕豪芬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荷甲2013-12-08PSV燕豪芬2:6维迪斯
荷甲2013-12-01费耶诺德3:1PSV燕豪芬
欧罗巴2013-11-29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2:0PSV燕豪芬
荷甲2013-11-24PSV燕豪芬1:1海伦维恩
荷甲2013-11-10布Lei达2:1PSV燕豪芬

  查諾莫斯近况

  查諾莫斯在上一场的欧罗巴分组赛上主场以2-1战胜了萨格勒布戴拿模,球队的积分也追至与PSV燕豪芬一样,因此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将会在两者之间产生,不过从球队之前的分组赛表现来看球队想要赢得这场比赛并不容易,由于在后防线上存在较大隐患因此他们每场比赛都有失球,鉴于上一场与PSV燕豪芬的交手中他们就在主场以0-2不敌对手,由此看来两队在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更何况这场比赛球队已经没有了主场的优势,因此本轮的客场比赛不值得看好。

查諾莫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乌克甲2013-12-04查諾莫斯0:1萨克达
欧罗巴2013-11-29查諾莫斯2:1萨格勒布戴拿模
乌克甲2013-11-23沃斯卡拉0:1查諾莫斯
球會友誼2013-11-17查諾莫斯2:2舒列夫
乌克甲2013-11-11查諾莫斯2:0塞瓦斯托波尔

  PSV燕豪芬VS查諾莫斯双方出场阵容

  PSV燕豪芬出场阵容(433)

  守门:J.佐特(21)、

  后卫:Lei基克(3)、阿里亚斯(13)、塔马塔、马蒂亚斯.约根森、

  中场:马赫尔(6)、沙尔斯(8)、奥斯卡.海杰马克(27)、

  前锋:洛卡迪亚(11)、M.德帕伊(22)、纳尔辛、

  PSV燕豪芬VS查諾莫斯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组赛B組PSV燕豪芬VS查諾莫斯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