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組賽F組拿玻里VS阿仙奴推荐

2013-12-11 16:06:1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2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F組拿玻里主场迎战阿仙奴,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欧冠杯分組賽F組拿玻里VS阿仙奴推荐平局。

  拿玻里VS阿仙奴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5和局3.40客胜2.7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63和局3.40客胜2.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客队水位0.960

  拿玻里VS阿仙奴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02阿仙奴2:0拿玻里
酋长杯2013-08-03阿仙奴2:2拿玻里

  两队在本届欧冠杯的首次交手中坐镇主场的阿仙奴以2-0轻取对手,而且在联赛中他们也将利物浦和切尔西等一众豪强抛在身后以5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而这一切都得益与球队强大的防守,他们的欧冠杯五场比赛过后只丢失了1球,因此在面对拿玻里的疯狂逼抢下球队依然有望稳住局面。由于拿玻里想要从突围而不看多蒙特脸色的话,球队就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净胜阿仙奴3球或以上,不过从目前来看这个要求显然是无法接受的,而一场的平局对于主队来说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

  双方近况

  拿玻里近况

  拿玻里作为上赛季联赛的亚军晋身到本届的欧冠杯中,当他们一心想要在本赛季的欧冠杯上有所作为的时候造化弄人,球队竟然被抽到了死亡之组中。在上一场客场与小组出线的竞争对手多蒙特的较量中球队以1-3不敌对手,目前的拿玻里在得失球差的劣势屈居多蒙特之后,因此他们想要在比赛中突围而出并不容易,如果拿玻里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净胜阿仙奴3球以上的话球队将会把出线的主动权拿到自己手中,不过球队想要做目前小组头名的阿仙奴身上赢球已经相当不容易的了,而主场坐和望赢是拿玻里的头号目标。

拿玻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3-12-08拿玻里3:3乌迪内斯
意甲2013-12-03拉齐奥2:4拿玻里
欧冠杯2013-11-27多特蒙德3:1拿玻里
意甲2013-11-24拿玻里0:1帕尔马
意甲2013-11-11尤文图斯3:0拿玻里

  阿仙奴近况

  在皇马中场厄齐尔加盟后阿仙奴重获新生,虽然上一场的联赛中他们主场被埃弗顿逼平,不过这样也无损球队暂居积分榜头名。况且在欧冠杯分组赛中阿仙奴的表现也是值得称赞,上一场比赛2-0轻取马赛后球队目前以12分高居小组头名,球队的出线资格摆在眼前。由于本赛季阿仙奴的防守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欧冠杯的五场比赛过后只丢失了1球,而且在联赛上他们的防守也值得信赖,因此这次面对迫切需要抢分的拿玻里,阿仙奴也能够化险为夷。

阿仙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12-08阿仙奴1:1埃弗顿
英超2013-12-05阿仙奴2:0侯城
英超2013-11-30卡迪夫城0:3阿仙奴
欧冠杯2013-11-27阿仙奴2:0马赛
英超2013-11-23阿仙奴2:0南安普顿

  拿玻里VS阿仙奴双方出场阵容

  拿玻里出场阵容(451)

  守门:拉菲尔.卡布拉尔(1)、

  后卫:布里托斯(5)、马乔(11)、阿尔梅罗(27)、阿尔比奥尔(33)、

  中场:卡列洪(7)、潘德夫(19)、因塞内(24)、贝赫拉米(85)、因勒(88)、

  前锋:伊瓜因(9)、

  阿仙奴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泽斯尼(1)、

  后卫:默特萨克(4)、科斯切尔尼(6)、詹金森(25)、吉布斯(28)、

  中场:阿尔特塔(8)、威尔谢尔(10)、厄齐尔(11)、拉姆塞(16)、卡索拉(19)、

  前锋:吉鲁(12)、

  拿玻里VS阿仙奴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F組拿玻里VS阿仙奴推荐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