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組賽D組拜仁慕尼黑VS曼城推荐

2013-12-10 10:50:0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1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D組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曼城,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欧冠杯分組賽D組拜仁慕尼黑VS曼城推荐主队胜让分主队胜。

  拜仁慕尼黑VS曼城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3和局4.30客胜5.9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5和局4.20客胜5.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50盘指1客队水位1.1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1/1.5客队水位0.910

  拜仁慕尼黑VS曼城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03曼城1:3拜仁慕尼黑
奧迪杯2013-08-02拜仁慕尼黑2:1曼城
欧冠杯2011-12-08曼城2:0拜仁慕尼黑
欧冠杯2011-09-28拜仁慕尼黑2:0曼城

  两队在过去的欧冠杯赛场上有过几次的交手记录,在本届的欧冠杯分组赛的首次较量中主队曼城就以1-3不敌对手,在重金豪购下曼城的表现尚且如此无不令支持他们的球迷感到失落,因此他们十分希望在这次的客场中复仇对手。不过本赛季以来曼城的客场表现始终难如人意,在英超联赛的客场比赛中曼城的表现尚且十分吃力,更何况这次的对手是以主场著称的拜仁慕尼黑,而且在澳彩也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球半,因此一场属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的胜利值得期待。

  双方近况

  拜仁慕尼黑近况

  拜仁慕尼黑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磨练后球队的体系日渐成熟,因此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依然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德甲赛场中他们在前面的一场比赛上就在客场以3-0狂胜多特蒙德,赛前没有人可以想象得到两队之间的差距有这么悬殊,目前的拜仁慕尼黑毫无疑问地位居德甲积分榜榜首位置。而且在欧冠杯上他们也是踏着对手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的拜仁慕尼黑肯定会给来访的曼城当头一棒,因此一场比赛是理所当然的。

拜仁慕尼黑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3-12-07云达不莱梅0:7拜仁慕尼黑
德国杯2013-12-05奥格斯堡0:2拜仁慕尼黑
德甲2013-11-30拜仁慕尼黑2:0布伦瑞克
欧冠杯2013-11-28莫斯科中央陆军1:3拜仁慕尼黑
德甲2013-11-24多特蒙德0:3拜仁慕尼黑

  曼城近况

  曼城在上一场客场中以1-1战平了南安普顿,球队的四连胜步伐就这样停了下来。由于本赛季的曼城的客场表现始终难如人意,虽然近两场的客场中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不过让对手打进3球的后防线难免会在对抗更加强烈的欧冠赛场上吃尽苦头。这次面对攻防两端都实力超群的拜仁慕尼黑,想必做客的曼城也难当对手的进攻节奏,而且在这种豪门的对决上澳彩竟然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球半,由此看来外界较为看好拜仁慕尼黑会迎来另外的一场大胜。

曼城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12-07南安普顿1:1曼城
英超2013-12-05西布朗2:3曼城
英超2013-12-02曼城3:0斯旺西
欧冠杯2013-11-28曼城4:2皮尔森
英超2013-11-24曼城6:0托特纳姆热刺

  拜仁慕尼黑VS曼城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

  守门:诺伊尔(1)、

  后卫:丹特(4)、拉菲尼亚(13)、博阿滕(17)、阿拉巴(27)、

  中场:蒂亚戈(6)、里贝里(7)、哈维.马丁内斯(8)、托马斯.穆勒(25)、托尼.克罗斯(39)、

  前锋:曼祖季奇(9)、

  曼城出场阵容(442)

  守门:乔.哈特(1)、

  后卫:理查兹(2)、莱斯科特(6)、科拉罗夫(13)、德米凯利斯(26)、

  中场:米尔纳(7)、纳斯里(8)、哈维尔.加西亚(14)、费尔南迪尼奥(25)、

  前锋:哲科(10)、阿奎罗(16)、

  拜仁慕尼黑VS曼城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D組拜仁慕尼黑VS曼城推荐主队胜让分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