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分组赛A組史雲斯VS華倫西亞推荐

2013-11-28 11:20:1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9日04点05分,欧罗巴分组赛A組史雲斯主场迎战華倫西亞,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组赛A組史雲斯VS華倫西亞推荐史雲斯(0.5/1)華倫西亞。

  史雲斯VS華倫西亞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91和局3.30客胜3.4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04和局3.15客胜3.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5客队水位0.8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0.5客队水位0.970

  史雲斯VS華倫西亞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3-09-20華倫西亞0:3史雲斯

  上一场的强强对话中史雲斯笑到了最后,不过3-0的结果多少出乎了人们的预料,因此这次做客的華倫西亞肯定想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不过鉴于華倫西亞的联赛排名已经跌至第十一位,而欧罗巴小组赛中他们已经提前出线,因此他们将全心Tou入到联赛当中。而史雲斯则有希望通过一场比赛中的胜利重新夺回小组头名以便在日后的比赛中争夺一个更有利的位置,因此对于这场比赛中的胜负澳彩也看好主队取胜,指数比分专家推荐史雲斯(0.5/1)華倫西亞。

  双方近况

  史雲斯近况

  史雲斯的实力在欧罗巴A组中首屈一指,上一场客场逼平了库班后目前以2胜2平的不败战绩位居小组第二位,球队的出线形势相当乐观。而且史雲斯在该小组中唯一一支至今未尝一败的队伍,当中高效的防守是球队取胜的利器。而且随着上一场英超联赛的胜利球队也重新找到了赢球的感觉,由于上一场与華倫西亞的比赛中他们就有过3-0轻取对手的表现,因此这次回到主场后他们必定能够延续胜利从而确保自己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

史雲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11-23富勒姆1:2史雲斯
英超2013-11-11史雲斯3:3斯托克城
欧罗巴2013-11-08库班1:1史雲斯
英超2013-11-03卡迪夫城1:0史雲斯
英超2013-10-27史雲斯0:0西汉姆

  華倫西亞近况

  華倫西亞在上一场的西甲比赛中客场以1-2不敌埃尔切,球队近来的两场联赛只能够获得了1平1负的战绩,球队状态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在欧罗巴的赛场上他们目前已经占据了小组头名并且已经提前出线,而球队的联赛排名已经跌至第十一位,这样一来他们将全心Tou入到联赛当中。由于上一场与史雲斯的比赛中他们竟然在主场以0-3惨败给对手,因此这场比赛他们可能会重蹈覆辙,因此这场的客场比赛不值得人们看好。

華倫西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3-11-25埃尔切2:1華倫西亞
西甲2013-11-10華倫西亞2:2瓦拉杜利德
欧罗巴2013-11-08圣加伦2:3華倫西亞
西甲2013-11-03格塔菲0:1華倫西亞
西甲2013-10-31華倫西亞1:2艾美利亚

  史雲斯VS華倫西亞双方出场阵容

  史雲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沃姆(1)、

  后卫:奇科(4)、阿什利.威廉姆斯(6)、兰格尔(22)、本.戴维斯(33)、

  中场:纳坦.戴尔(12)、拉马(14)、德古兹曼(20)、卡尼亚斯(21)、波苏埃洛(24)、

  前锋:博尼(10)、

  華倫西亞出场阵容(451)

  守门:迭戈.阿尔维斯(1)、

  后卫:瓜尔达多(18)、巴拉甘(19)、里卡多.科斯塔(20)、马蒂厄(22)、

  中场:D.帕邦(11)、哈维.弗埃戈(15)、帕Lei霍(21)、卡纳莱斯(23)、F.卡塔比亚(28)、

  前锋:若纳斯(7)、

  史雲斯VS華倫西亞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组赛A組史雲斯VS華倫西亞推荐史雲斯(0.5/1)華倫西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