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組賽F組阿仙奴VS馬賽预测

2013-11-26 11:59:1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7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F組阿仙奴主场迎战馬賽,足球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組賽F組阿仙奴VS馬賽预测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阿仙奴VS馬賽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5和局5.00客胜10.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3和局5.30客胜10.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1.5客队水位1.01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1.5/2客队水位1.000

  阿仙奴VS馬賽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09-19馬賽1:2阿仙奴
欧冠杯2011-11-02阿仙奴0:0馬賽
欧冠杯2011-10-20馬賽0:1阿仙奴

  本赛季的欧冠杯分组赛进行到目前为止已经打了4场的比赛了,而阿仙奴在上一场对阵馬賽的时候就在客场中以2-1战胜了对手,到目前为止阿仙奴的状态依然没有见到任何的下滑趋势,在联赛中他们领先次席的利物浦四分高居榜首,而且欧冠杯分组赛也是出线在望,反观他们的对手馬賽则是四战全败排名小组垫底,球队已经提前无缘出线了因此难免会舍弃欧冠杯转战联赛,如此一来做客的他们必定会放弃比赛。

  双方近况

  阿仙奴近况

本赛季的阿仙奴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出了强劲的竞争力,虽然前面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客场不敌曼联,不过上一场回到主场后他们又再次展现出了联赛领头羊的状态并且以2-0轻取本赛季的黑马南安普敦,目前的阿仙奴以四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除此以外他们在欧冠杯分组赛中同样表现出色,上一场客场中他们就在多蒙特的主场带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目前以3胜1负的战绩居小组赛首位。另外阿仙奴今季主场战斗力十分强劲,他们6轮联赛主场不仅取得5胜1负的不俗战绩,而且均场联赛主场攻入2.17球,因此这次面对实力偏弱的马赛赢球应该不在话下。

阿仙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11-23阿仙奴2:0南安普顿
英超2013-11-11曼彻斯特联1:0阿仙奴
欧冠杯2013-11-07多特蒙德0:1阿仙奴
英超2013-11-03阿仙奴2:0利物浦
英联杯2013-10-30阿仙奴0:2切尔西

  馬賽近况

  馬賽作为法甲赛场上的劲旅在联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上一场战胜阿雅克肖后取得了联赛的两连胜,难怪他们能够代表法甲参加欧冠杯的比赛。不过平心而论,法甲的竞赛水平与英超德甲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因此在四场的欧冠杯分组赛过后他们就遭遇了四连败的尴尬,而场均2.5球的失球也预示了他们无法在欧冠杯上走得更远。这次面对小组赛中实力最强的阿仙奴,作客的馬賽恐怕会和之前的比赛一样落荒而逃了。而且澳彩也除开了主队让球半/两球,指数比分专家预测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馬賽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3-11-23阿雅克肖1:3馬賽
法甲2013-11-10馬賽2:1索肖
欧冠杯2013-11-07那不勒斯3:2馬賽
法甲2013-11-02Lei恩1:1馬賽
法甲2013-10-26馬賽2:3威姆斯

  阿仙奴VS馬賽双方出场阵容

  阿仙奴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泽斯尼(1)、

  后卫:默特萨克(4)、维尔马伦(5)、科斯切尔尼(6)、吉布斯(28)、

  中场:威尔谢尔(10)、厄齐尔(11)、拉姆塞(16)、卡索拉(19)、弗拉米尼(20)、

  前锋:吉鲁(12)、

  馬賽出场阵容(451)

  守门:曼丹达(30)、

  后卫:阿布达拉(2)、恩库卢(3)、苏莱曼尼.迪亚瓦拉(21)、本杰明.蒙登(23)、

  中场:谢鲁(7)、塔乌文(14)、帕耶特(17)、罗马奥(20)、瓦尔布埃纳(28)、

  前锋:吉尼亚克(9)、

  阿仙奴VS馬賽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F組阿仙奴VS馬賽预测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