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A联第7轮布里斯本獅吼VS西悉尼流浪者推荐

2013-11-21 10:58:4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2日17点00分,澳A联第7轮布里斯本獅吼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澳A联第7轮布里斯本獅吼VS西悉尼流浪者推荐布里斯本獅吼坐和望赢。

  布里斯本獅吼VS西悉尼流浪者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0和局3.20客胜2.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0和局3.20客胜3.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布里斯本獅吼VS西悉尼流浪者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澳A联2013-04-12西悉尼流浪者2:0布里斯本獅吼
澳A联2013-01-20布里斯本獅吼1:2西悉尼流浪者
澳A联2012-12-09西悉尼流浪者1:0布里斯本獅吼
澳A联2012-10-27布里斯本獅吼0:1西悉尼流浪者

  西悉尼流浪者在过去四次与布里斯本狮吼的比赛中都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且四场比赛中他们仅仅让对手打进了1球,出众的防守是他们赢球的利器。不过时过境迁,布里斯本狮吼在本赛季的主场中大放异彩,近来的两个主场中他们都能够完胜对手,这次他们面对过去一支欺压自己的西悉尼流浪者,复仇心切的布里斯本獅吼必定不会轻易地弃械Tou降,而且在主场强大的攻击力下他们有望取得对西悉尼流浪者的首胜。而澳彩方面开出了主队让平局/半球,指数比分专家推荐布里斯本獅吼坐和望赢。

  双方近况

  布里斯本獅吼近况

  由于实力上的原因,布里斯本獅吼在一些与强队的对话中显得底气不足,上一场的联赛中他们就在客场以1-2不敌纽卡斯托结束了两连胜的步伐,不过近5轮比赛中他们还是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而且两个的客场中他们都能够完胜对手,因此这次主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值得期待。不过他们的毒死后西悉尼流浪者同样表现出众,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本轮澳A联中的重头戏,究竟坐镇主场的布里斯本獅吼能否阻挡西悉尼流浪者的前进步伐?指数比分专家推荐布里斯本獅吼坐和望赢。

布里斯本獅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澳A联2013-11-17纽卡斯托2:1布里斯本獅吼
澳A联2013-11-10中央海岸0:1布里斯本獅吼
澳A联2013-11-03布里斯本獅吼3:0墨尔本赫尔
澳A联2013-10-25墨尔本胜利1:0布里斯本獅吼
澳A联2013-10-19布里斯本獅吼4:0悉尼FC

  西悉尼流浪者近况

  西悉尼流浪者在联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上一场主场战胜了墨尔本胜利后他们豪取澳A联的四连胜,虽然场均打进1.5球的攻击力并不抢眼,不过四场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的后防线的确令人放心。由于这次的对手布里斯本狮吼是一支以主场著称的队伍,对手在主场中的表现同样是独当一面的,面对这一情况西悉尼流浪者稍有不慎的话便会遭到失利,因此他们将全力以赴保证自己能够在客场中全身而退。

西悉尼流浪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澳A联2013-11-16西悉尼流浪者1:0墨尔本胜利
澳A联2013-11-08墨尔本赫尔0:1西悉尼流浪者
澳A联2013-11-01西悉尼流浪者2:1阿德莱德联
澳A联2013-10-26悉尼FC0:2西悉尼流浪者
澳A联2013-10-20西悉尼流浪者1:1威宁顿复活

  布里斯本獅吼VS西悉尼流浪者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澳A联第7轮布里斯本獅吼VS西悉尼流浪者推荐布里斯本獅吼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