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分组赛E組班度里VS費倫天拿预测

2013-11-07 16:20:1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08日02点00分,欧罗巴分组赛E組班度里主场迎战費倫天拿,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组赛E組班度里VS費倫天拿预测班度里(-0.5/1)費倫天拿。

  班度里VS費倫天拿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4.20和局3.60客胜1.6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5.00和局3.80客胜1.57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5/1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40盘指-0.5/1客队水位0.780

  班度里VS費倫天拿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3-10-25費倫天拿3:0班度里

  两队在过去的比赛中仅仅有过1场的交手,就在上一场的欧罗巴分组赛上坐镇主场的費倫天拿以3-0轻取班度里,因此目前費倫天拿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且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也是出乎意料的好,近来的4轮联赛上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因此他们这场比赛的赢球机会相当大。况且班度里在上一场客场的比赛中他们就以0-3惨败给費倫天拿,三轮比赛过后仅积1分排名小组第三位,因此球队的出线基本无望,如此一来他们可能会将更多的精力摆在联赛当中,因此这次的比赛他们难免会有所保留。

  双方近况

  班度里近况

  班度里在本届欧罗巴比赛中有惊无险地杀进了分组赛当中,不过他们前面的表现已经注定了他们的欧罗巴之路要到此为止了。在上一场客场的比赛中他们就以0-3惨败给費倫天拿,三轮比赛过后仅积1分排名小组第三位,这样的积分基本可以提前宣告球队的欧罗巴之路就此结束了。虽然在近来其余的四场比赛中班度里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不过欧罗巴比赛的对抗程度也不是联赛可以媲美的,因此即使他们能够将联赛时候的状态带到欧罗巴比赛中也于事无补。按照澳彩对这场比赛的亚洲让球盘开出班度里受让一球就可以看出这次班度里确实没有太大的胜算了。

班度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罗甲2013-11-02班度里1:2瓦斯路易
罗杯2013-10-29里彭西亚0:3班度里
罗甲2013-10-28ACS蒂米索拉2:3班度里
欧罗巴2013-10-25費倫天拿3:0班度里
罗甲2013-10-20班度里6:1博托沙尼

  費倫天拿近况

  从費倫天拿的联赛中就可以看出他们必定能够在本届的欧罗巴赛场上继续走远,上一场作客挑战劲旅AC米兰的时候他们就反客为主地以3-0轻取对手从而近四轮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而场均打进超过2球的攻击力让对手的后防漏洞原形毕露。而且上一场与班度里的比赛中他们就在客场以3-0轻取对手,由此可见两队的实力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虽然这次的比赛中費倫天拿没有了主场的优势,不过按照他们的实力想要赢下这场比赛可谓轻而易举。

費倫天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3-11-03AC米兰0:2費倫天拿
意甲2013-10-31費倫天拿1:2那不勒斯
意甲2013-10-27切沃1:2費倫天拿
欧罗巴2013-10-25費倫天拿3:0班度里
意甲2013-10-20費倫天拿4:2尤文图斯

  班度里VS費倫天拿双方出场阵容

  班度里出场阵容(433)

  守门:史坦卡(33)、

  后卫:莫姆西洛维奇(4)、P.基斯图(5)、乌库鲁桑(18)、E.康坦蒂诺(21)、

  中场:保罗安东(19)、埃里克.佩Lei拉(24)、比尔维特(28)、

  前锋:亚历山大(90)、D.马图立威舍斯(99)、亚历克斯、

  費倫天拿出场阵容(433)

  守门:内托(1)、

  后卫:罗德里格斯(2)、马科斯.阿隆索(3)、马尔文.孔佩尔(5)、托莫维奇(40)、

  中场: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14)、博尔哈(20)、雅科文科(77)、

  前锋:夸德拉多(11)、华金(17)、罗西(49)、

  班度里VS費倫天拿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组赛E組班度里VS費倫天拿预测班度里(-0.5/1)費倫天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