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分组赛J組拉素VS阿波羅利馬索爾预测

2013-11-07 15:35:5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08日04点05分,欧罗巴分组赛J組拉素主场迎战阿波羅利馬索爾,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组赛J組拉素VS阿波羅利馬索爾预测拉素(1.5)阿波羅利馬索爾。

  拉素VS阿波羅利馬索爾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2和局5.50客胜8.4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0和局5.95客胜10.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50盘指1.5客队水位1.0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1.5/2客队水位0.870

  拉素VS阿波羅利馬索爾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3-10-25阿波羅利馬索爾0:0拉素

  阿波羅利馬索爾在上一场坐镇主场的比赛中就与拉素有过交手记录,可惜他们最终被对手以0-0逼平。虽然阿波羅利馬索爾在联赛中的表现无与伦比,球队刚刚才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不过鉴于他们所处的联赛实力有限因此并不能够说明问题。而且拉素在联赛近来的6场主场比赛当中球队取得了4场的胜利,因此他们没有任何害怕阿波羅利馬索爾的理由。而作为对手的阿波羅利馬索爾稍有不慎的话便会遭到拉素的打击,因此这次来到拉素的主场比赛他们恐怕凶多吉少了。

  双方近况

  拉素近况

  拉素在近来的联赛中表现让人惨不忍睹,上一场的主场中他们以0-2不敌热那亚,近4轮意甲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幸好在联赛近来的6场主场比赛当中球队取得了4场的胜利,而且场均0.67球的失球也为他们本轮的比赛保驾护航。加上在本届的欧罗巴比赛中拉素的表现令人放心,3场比赛过后取得了1胜2平的表现,虽然上一场客场中只能够以0-0逼平阿波羅利馬索爾,不过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的他们正好可以取得对对手的胜利。按照两队的实力来说如无意外的话拉素会赢下这场比赛。

拉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3-11-03拉素0:2热纳亚
意甲2013-10-31AC米兰1:1拉素
意甲2013-10-28拉素2:0卡利亚里
欧罗巴2013-10-25阿波羅利馬索爾0:0拉素
意甲2013-10-20亚特兰大2:1拉素

  阿波羅利馬索爾近况

  阿波羅利馬索爾在上一场坐镇主场的大好形势下竟然被拉素以0-0逼平错失了赢球良机,而这样一别恐怕会成了放虎归山。不过在联赛上他们的表现确实有目共睹的,上一场主场以2-0轻取阿普尔后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而场均打进3球的同时仅仅丢失了1球,因此球队在联赛当中的表现值得肯定。然而,塞浦路斯国内联赛水平毕竟有限,国内球队与欧洲五大联赛的列强相比差距甚远,因此阿波羅利馬索爾能够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也不保证他们在欧罗巴的比赛中有所作为,这次客场挑战意甲劲旅拉素,作为客队的阿波羅利馬索爾难免会失落而回。

阿波羅利馬索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塞浦甲2013-11-02阿波羅利馬索爾2:0阿普尔
塞浦甲2013-10-29艾治拿斯1:3阿波羅利馬索爾
欧罗巴2013-10-25阿波羅利馬索爾0:0拉素
塞浦甲2013-10-19阿波羅利馬索爾4:0库克利亚
塞浦甲2013-10-07杜可萨0:2阿波羅利馬索爾

  拉素VS阿波羅利馬索爾双方出场阵容

  拉素出场阵容(442)

  守门:马凯蒂(22)、

  后卫:史蒂芬.拉杜(26)、罗里克.卡纳(27)、卡万达(39)、迭戈.诺瓦Lei蒂(85)、

  中场:赫尔纳内斯(8)、埃德森(10)、阿尔瓦罗.冈萨Lei斯(15)、坎德Lei瓦(87)、

  前锋:克洛泽(11)、弗洛卡里(99)、

  阿波羅利馬索爾出场阵容(352)

  守门:贝奴华里(83)、

  后卫:吉尔格斯.梅尔基(16)、卡尼比迪斯(55)、哈姆达尼(56)、

  中场:古隆(6)、马里奥斯.斯特林诺(28)、G.瓦斯里欧(88)、安德列亚斯.弗拉古(97)、卡梅尔.梅里姆、

  前锋:福蒂斯(26)、丹尼尔哈贝尔(92)、

  拉素VS阿波羅利馬索爾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组赛J組拉素VS阿波羅利馬索爾预测拉素(1.5)阿波羅利馬索爾。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