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組賽D組曼城VS莫斯科中央陸軍推荐

2013-11-05 18:07:5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06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D組曼城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陸軍,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組賽D組曼城VS莫斯科中央陸軍推荐曼城(2/2.5)莫斯科中央陸軍。

  曼城VS莫斯科中央陸軍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0和局6.00客胜10.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9和局7.20客胜16.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1.5/2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2客队水位0.910

  曼城VS莫斯科中央陸軍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23莫斯科中央陸軍1:2曼城

  上一次两队的交手发生在莫斯科中央陸軍的主场,不过坐镇号称魔鬼主场的莫斯科中央陸軍最终未能够赢下比赛并且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因此这次的客场比赛对球队做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莫斯科中央陆军联赛至今作客表现十分平庸,他们8次出征只取得3胜2和3负的战绩,因此在级别更高的欧冠杯赛事上他们的表现将会更加糟糕。因此指数比分专家推荐曼城(2/2.5)莫斯科中央陸軍。

  双方近况

  曼城近况

  曼城在上一场的联赛上火力全开,因此他们以7-0的比分给诺维奇城一个下马威,因此他们目前的联赛排名也随着得到了提升。由于上一次做客莫斯科中央陸軍的魔鬼主场的时候曼城尚且能够以2-1的比分全身而退。由于在此前与拜仁的比赛中输掉了比赛,因此目前曼城在分组赛中暂居D组次席领先中央陆军3分,如果这场比赛能够赢下了的话那么他们的出现前景将一片大好。而曼城赢球依靠的法宝就是他们强大的攻击力,除了与拜仁的比赛外其余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场均能够打进2.5个进球,因此这场比赛他们可谓志在必得。

曼城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11-02曼城7:0诺维奇城
英联杯2013-10-31纽卡斯尔0:0曼城
英超2013-10-27切尔西2:1曼城
欧冠杯2013-10-23莫斯科中央陸軍1:2曼城
英超2013-10-20西汉姆1:3曼城

  莫斯科中央陸軍近况

  莫斯科中央陸軍在近来的联赛上表现逐渐回暖,上一场客场中以2-1小胜诺夫哥罗德后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不过每场比赛都有失球可能会成为对手的重点攻击对象。而且上一次坐镇主场的时候他们以1-2的比分不敌本轮的对手曼城,在主场的比赛中表现尚且如此可想而知这次他们的客场会遇到多么大的阻力。而且莫斯科中央陆军联赛至今作客表现十分平庸,他们8次出征只取得3胜2和3负的战绩。因此这次的客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会以莫斯科中央陸軍的落败而告终比赛。

莫斯科中央陸軍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俄超2013-11-02诺夫哥罗德1:2莫斯科中央陸軍
俄杯2013-10-30科基米克1:2莫斯科中央陸軍
俄超2013-10-27莫斯科中央陸軍5:1克拉斯诺达尔
欧冠杯2013-10-23莫斯科中央陸軍1:2曼城
俄超2013-10-18圣彼得堡泽尼特2:0莫斯科中央陸軍

  曼城VS莫斯科中央陸軍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442)

  守门:乔.哈特(1)、

  后卫:理查兹(2)、萨巴莱塔(5)、科拉罗夫(13)、纳斯塔西奇(33)、

  中场:纳瓦斯(15)、大卫.席尔瓦(21)、费尔南迪尼奥(25)、亚亚.图Lei(42)、

  前锋:内格Lei多(9)、阿奎罗(16)、

  莫斯科中央陸軍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金费耶夫(35)、

  后卫:伊格纳舍维奇(4)、纳巴布金(14)、V.贝Lei祖斯基(24)、谢尼科夫(42)、

  中场:维恩布鲁姆(3)、本田圭佑(7)、祖贝尔(8)、佐兰.托西奇(21)、G.米拉诺夫(23)、

  前锋:杜姆比亚(88)、

  曼城VS莫斯科中央陸軍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D組曼城VS莫斯科中央陸軍推荐曼城(2/2.5)莫斯科中央陸軍。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