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分组赛L組PAOK沙朗歷基VS海法馬卡比推荐

2013-10-24 11:29:4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5日01点00分,欧罗巴分组赛L組PAOK沙朗歷基主场迎战海法馬卡比,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欧罗巴分组赛L組PAOK沙朗歷基VS海法馬卡比推荐PAOK沙朗歷基赢球。

  PAOK沙朗歷基VS海法馬卡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65和局3.60客胜4.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7和局3.30客胜3.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5/1客队水位0.89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0.5客队水位0.950

  双方近况

  PAOK沙朗歷基近况

  PAOK沙朗歷基在希腊甲的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前面的一场主场比赛中他们就以3-0轻取阿纳根尼斯卡迪沙从而宣告了他们的赢球之路,因此近四轮联赛中他们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不过在上一场的欧罗巴分组赛中他们却未能够延续胜利,因此接下来的这场与海法馬卡比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不容有失,幸好这次的比赛中他们拥有主场的优势,因此指数比分专家推荐PAOK沙朗歷基赢球。

PAOK沙朗歷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腊甲2013-10-19PAOK沙朗歷基2:0泰利普利斯
希腊甲2013-10-07PAOK沙朗歷基2:1彭拿典奈高斯
欧罗巴2013-10-04艾克马亚1:1PAOK沙朗歷基
希腊甲2013-09-29OFI克Lei迪1:1PAOK沙朗歷基
希盃2013-09-27PAOK沙朗歷基3:0阿纳根尼斯卡迪沙

  海法馬卡比近况

  海法馬卡比的状态相对于他们的对手来说无疑逊色不少,他们在欧罗巴分组赛的上一场比赛中就在客场中以2-2战平了对手错失胜利。而且在联赛中他们也是乏善可陈,除了上一场比赛中客场以3-0完胜马卡比迪克瓦外,其余的比赛中他们都是一胜难求,因此无论是谁状态还是名气上说海法馬卡比都要比PAOK沙朗歷基稍逊一筹,因此这次的客场对于他们来说恐怕是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了。

海法馬卡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3-10-20马卡比迪克瓦0:3海法馬卡比
以超2013-10-07海法馬卡比0:0比尔舒华夏普尔
欧罗巴2013-10-03沙克特2:2海法馬卡比
以超2013-09-28沙克尼0:0海法馬卡比
以超2013-09-24海法馬卡比0:3特拉维夫马卡比

  PAOK沙朗歷基VS海法馬卡比双方出场阵容

  PAOK沙朗歷基出场阵容(451)

  守门:雅科博(1)、

  后卫:约安尼斯(2)、G.卡特斯卡斯(4)、米格尔.维克托(15)、卡楚拉尼斯(28)、

  中场:特齐奥利斯(6)、乔吉亚迪斯(7)、L.佩Lei斯(10)、基特西奥(70)、斯托奇、

  前锋:萨尔皮吉迪斯(14)、

  PAOK沙朗歷基VS海法馬卡比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组赛L組PAOK沙朗歷基VS海法馬卡比推荐PAOK沙朗歷基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