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组赛G組聖彼德斯堡VS奧地利維也納推荐

2013-09-30 16:01:5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01日23点59分,欧冠杯分组赛G組聖彼德斯堡主场迎战奧地利維也納,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欧冠杯分组赛G組聖彼德斯堡VS奧地利維也納推荐聖彼德斯堡赢球。

  聖彼德斯堡VS奧地利維也納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5和局5.50客胜8.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1.5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1.5/2客队水位0.900

  聖彼德斯堡VS奧地利維也納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09-07-04奧地利維也納0:1聖彼德斯堡
球會友誼2006-02-04奧地利維也納0:3聖彼德斯堡

  两队只在友谊赛上有过交手机会,不过这样也无碍聖彼德斯堡的取胜欲望,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0小胜奥地利维也纳后取得了对对手的两连胜,而且两场比赛零封对手的劲旅使得奥地利维也纳的球员至今依然印象深刻。由于近来的聖彼德斯堡取得了联赛的四连胜,而且场均能够打进3.5球。因此这次他们坐镇主场迎战状态不佳的奧地利維也納,全取三分对于他们来说应该是情理之中。

  双方近况

  聖彼德斯堡近况

  聖彼德斯堡在上一场欧冠杯分组赛首轮比赛中就在客场以1-3不敌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无缘开门红,因此他们决心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中有所斩获。而且在欧冠失利后聖彼德斯堡很快就重整旗鼓,并且算上上一场主场以4-2力克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聖彼德斯堡取得了联赛的四连胜,而且场均3.5球的火力令对手苦不堪言。这次面对自己两次取胜过的对手奥地利维也纳,坐镇主场的聖彼德斯堡必定会恭候对手的大驾光临。

聖彼德斯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俄超2013-09-28聖彼德斯堡4:2莫斯科斯巴达
俄超2013-09-25苏维杜夫1:4聖彼德斯堡
俄超2013-09-23罗斯托夫0:4聖彼德斯堡
欧冠杯2013-09-19马德里竞技3:1聖彼德斯堡
俄超2013-09-15聖彼德斯堡2:0塔利克

  奧地利維也納近况

  奧地利維也納在上一场欧冠杯分组赛上主场以0-1不敌来访的波尔图无缘开门红,因此他们只能够寄望下一轮比赛中能够有所突破了。不过平心而论球队的实力绝非偶然,要知道他们在欧冠分组赛的前面的比赛中已经表现不佳了,而且算上上一轮比赛中客场0-1不敌阿德米拉的比赛,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奧地利維也納仅仅获得了1胜4负,球队往日犀利的状态已经荡然无存了。

奧地利維也納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奥甲2013-09-29阿德米拉1:0奧地利維也納
奧杯2013-09-25卡尔斯多夫2:1奧地利維也納
奥甲2013-09-21格拉兹风暴1:2奧地利維也納
欧冠杯2013-09-19奧地利維也納0:1波尔图
奥甲2013-09-15奧地利維也納2:3SV格罗迪格

  聖彼德斯堡VS奧地利維也納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组赛G組聖彼德斯堡VS奧地利維也納推荐聖彼德斯堡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