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半准決賽里科威亞VS廣州恆大推荐

2013-09-17 16:27:4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18日23点15分,亚冠杯半准決賽里科威亞主场迎战廣州恆大,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半准決賽里科威亞VS廣州恆大推荐廣州恆大赢球。

  里科威亞VS廣州恆大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4.00和局3.50客胜1.77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4.35和局3.50客胜1.71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5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5/1客队水位0.940

  里科威亞VS廣州恆大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3-08-21廣州恆大2:0里科威亞

  双方在首回合的交锋中十分胶着,最终主动求变的廣州恆大在下半场中大发神威,最终以2-0击败了来访的里科威亞从而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因此在两回合的交手中占据了先机。而且8月21号之后的日子里,里科威亞竟然只参加了一场的比赛,因此他们能够跟得上廣州恆大的节奏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看来在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下,本轮即使拥有主场的优势也于事无补了。故指数比分专家推荐廣州恆大赢球。

  双方近况

  里科威亞近况

  由于没有在前面的一段时间里里科威亞没有联赛的比赛可打,因此他们的状态也无法保证下来,因此为自己的亚冠之旅埋下了伏笔。在上一场客场与廣州恆大的比赛中,做客的里科威亞最终只能够以0-2不敌对手。双方的第二回合交手安排在里科威亞的主场进行,而且8月21号之后的日子里,里科威亞竟然只参加了一场的比赛,因此无论是状态还是比赛节奏都恐怕无法跟得上对手,如此一来即使拥有主场的优势里科威亞也难逃一劫了。

里科威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卡塔联2013-09-14赛利亚3:3里科威亞
亚冠杯2013-08-21廣州恆大2:0里科威亞
球會友誼2013-08-08里科威亞2:0阿拉毕多哈
贾西姆杯2013-07-30阿尔艾利多哈2:3里科威亞
贾西姆杯2013-07-26沙拉尔0:1里科威亞

  廣州恆大近况

  廣州恆大的表现让人放心多了,虽然球队也在近来的日子里出现过客场0-1不敌降级区球队天津泰达的比赛,因此球队希望以不败金身夺得联赛冠军的希望破灭,不过总的而言他们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在亚冠比赛的首回合中他们主场以2-0击败了里科威亞,因此在两回合的交手中占据了先机,何况对手现在基本沦落到无球可踢的地步,因此说不定做客的廣州恆大能够双杀里科威亞强势晋级。

廣州恆大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中超2013-09-13廣州恆大2:1上海申花
中超2013-08-31天津泰达1:0廣州恆大
中超2013-08-25廣州恆大1:0广州富力
亚冠杯2013-08-21廣州恆大2:0里科威亞
中超2013-08-16长春亚泰1:2廣州恆大

  里科威亞VS廣州恆大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半准決賽里科威亞VS廣州恆大推荐廣州恆大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