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预选分组赛G組斯洛伐克VS波斯尼亞推荐

2013-09-10 10:41:0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11日02点15分,欧预选分组赛G組斯洛伐克主场迎战波斯尼亞,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预选分组赛G組斯洛伐克VS波斯尼亞推荐平局。

  斯洛伐克VS波斯尼亞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50和局3.20客胜2.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客队水位0.960

  斯洛伐克VS波斯尼亞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预选2013-09-07波斯尼亞0:1斯洛伐克
国际友谊2010-11-17斯洛伐克2:3波斯尼亞

  两队在过去有过两次的交手记录,首轮的交手中波斯尼亞客场以3-2击败了斯洛伐克,而在上一场欧预选中主场作战的波斯尼亞反而以0-1不敌对手,因此两场比赛中下来双方战成了1-1平手,因此两队都希望打破这个平衡。不过由于斯洛伐克刚刚取得了对对手波斯尼亞的胜利,因此这次回到主场后肯定不希望就此将胜利拱手相让。而波斯尼亞也需要考虑到对手拥有主场比赛的优势,因此指数比分专家推荐平局。

  双方近况

  斯洛伐克近况

  斯洛伐克虽然在上一场欧预选上客场击败了波斯尼亞,不过两队之间的实力依然是非常接近的,因此这次即使回到主场比赛也不能掉以轻心。而且除此以外斯洛伐克在前面的四场比赛中都仅仅获得了四连平,场均接近1球的攻击力实在无法保证他们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而且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波斯尼亞一直都耿耿于怀,他们一直希望找到复仇的机会,因此如果这次能够在主场守住一场平局对于他们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斯洛伐克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预选2013-09-07波斯尼亞0:1斯洛伐克
国际友谊2013-08-15罗马尼亚1:1斯洛伐克
欧预选2013-06-08列支敦士登1:1斯洛伐克
国际友谊2013-03-27斯洛伐克0:0瑞典
欧预选2013-03-23斯洛伐克1:1立陶宛

  波斯尼亞近况

  波斯尼亞枉费了球队在前面的比赛中建立起的优势,毕竟在客场以5-0学习拉脱维亚后已经取得了欧预选的两连胜,不过在上一场主场面对实力和自己相差不大的斯洛伐克的时候,球队反而一时大意地以0-1不敌对手,球队的连胜纪录就此终结。幸好即使这样球队场均下来依然有2.7球的进账,因此提供了球队复仇对手的资本。不过考虑到本轮比赛是在对手的主场进行。因此指数比分专家推荐平局。

波斯尼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预选2013-09-07波斯尼亞0:1斯洛伐克
国际友谊2013-08-15波斯尼亞3:4美国
欧预选2013-06-08拉脱维亚0:5波斯尼亞
欧预选2013-03-23波斯尼亞3:1希腊
国际友谊2013-02-07斯洛文尼亚0:3波斯尼亞

  斯洛伐克VS波斯尼亞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预选分组赛G組斯洛伐克VS波斯尼亞推荐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