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決賽明尼路VS奧林比亞推荐

2013-07-23 11:54: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7月25日08点50分,自由杯決賽明尼路主场迎战奧林比亞,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自由杯決賽明尼路VS奧林比亞推荐明尼路赢球。

  明尼路VS奧林比亞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0和局3.80客胜5.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1和局3.95客胜7.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1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1/1.5客队水位0.900

  明尼路VS奧林比亞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自由杯 2013-07-18 奧林比亞 2:0 明尼路

  两队只有过一次的交手记录,结果实力稍逊一筹的奧林比亞在主场以2-0击退了明尼路从而取得了晋级的话语权。不过从实力上看,身处巴甲的明尼路明显要在奧林比亞之上,因此这次回到自己的主场比赛球队必定要在球迷面前挽回颜面。而且明尼路在巴甲赛场上球队的表现值得肯定,近两场联赛都取得了胜利。因此指数比分专家推荐明尼路赢球。

  双方近况

  明尼路近况

  明尼路在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情况下竟然在上一场客场比赛中以0-2不敌奧林比亞,因此球队错失了晋级的先机,而且客场两个失球的差距不可谓不少,这样也为他们晋级下一轮比赛埋下了隐患。幸好明尼路在巴甲赛场上球队的表现值得肯定,上一场比赛中客场以1-0击败劲旅科林蒂安后近两场联赛都取得了胜利,因此球队能够将更多的心思放到自由杯赛场上,而球队的当务之急就是赢下与奧林比亞的比赛。

 

明尼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自由杯 2013-07-18 奧林比亞 2:0 明尼路
巴甲 2013-07-15 科林蒂安 0:1 明尼路
自由杯 2013-07-11 明尼路 2:0 纽维尔旧生
巴甲 2013-07-08 明尼路 3:2 基思奥马
自由杯 2013-07-04 纽维尔旧生 2:0 明尼路

  奧林比亞近况

  奧林比亞在上一场自由杯上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超水平发挥,最终以2-0击退了来访的明尼路从而在第一回合的交流中占据了主动,不过即使如此球队也没有任何可以松懈的理由,因为对方的实力更胜一筹因此奧林比亞稍有不慎便会将之前建立起的优势化为乌有。除此以外奧林比亞的联赛战绩并不如人意,因此他们可能会将更多的精力摆在巴拉甲的比赛中,如此一来本轮的客场之旅奧林比亞恐怕难逃一劫了。因此指数比分专家推荐明尼路赢球。

 

奧林比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自由杯 2013-07-18 奧林比亞 2:0 明尼路
自由杯 2013-07-10 圣达菲 1:0 奧林比亞
自由杯 2013-07-03 奧林比亞 2:0 圣达菲
巴拉甲 2013-06-29 奧林比亞 1:2 索尔美洲队
巴拉甲 2013-06-24 卡比亚塔 1:1 奧林比亞

  明尼路VS奧林比亞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決賽明尼路VS奧林比亞推荐明尼路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