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組賽D組AC米兰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

2012-11-06 09:23:1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体育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2年11月07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D組AC米兰主场迎战马拉加将在圣西罗球场进行,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組賽D組AC米兰VS马拉加胜负,90win体育足球赔率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組賽-D組AC米兰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平局居多,精确点预测可能是平局占5,AC米兰胜3负2的机率。下面提供了一些2只球队相关的数据,以供参考。

AC米兰VS马拉加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2.03) | 和局(3.30) | 客胜(3.30)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2.07) | 和局(3.25) | 客胜(3.25)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1.050) | 盘指(0.5) | 客队水位(0.83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1.070) | 盘指(0.5) | 客队水位(0.840)

AC米兰VS马拉加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欧冠杯 2012-10-25 马拉加 1:0 AC米兰

  AC米兰与马拉加唯一的一次对抗就是在欧冠杯第3轮小组赛中,结果客场的AC米兰0:1不敌马拉加。而从AC米兰的主场作战记录来看,其主场胜率相当高,对于鲜于交锋的马拉加来说,此次也是AC米兰一个很好的复仇机会。

双方近况

  AC米兰近况

  米兰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对阵中0-1不敌马拉加,本轮力争在主场复仇,拿下马拉加,避免被小组积分榜3名的泽尼特赶超。周末的联赛,米兰进攻线全面开花,沙拉维、博扬、帕齐尼、埃马努尔森和蒙托利沃都取得了进球,荷兰飞翼埃马努尔森甚至还送出了两次助攻;他们出色的表现,让帕托和博阿滕很难在本场欧冠得到首发机会。近两个赛季不断遭受伤病侵袭后,帕托的状态就一直不太稳定,近期联赛出场后都表现不理想,阿莱格里认为这是久疏战阵所致,多参加比赛即可恢复状态;但米兰现在状态还不稳定.在最近5场比赛中2胜2负1平,不过其中主场2战2胜,表现还比较好,具体情况请看下表。

AC米兰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意甲 2012-11-04 AC米兰 5:1 切沃
意甲 2012-10-31 巴勒莫 2:2 AC米兰
意甲 2012-10-28 AC米兰 1:0 热纳亚
欧冠杯 2012-10-25 马拉加 1:0 AC米兰
意甲 2012-10-21 拉齐奥 3:2 AC米兰

 

  马拉加近况

  马拉加是本赛季欧冠至今唯一没有失球的球队。在小组赛第3比赛日,1-0战胜AC米兰.在球员方面,Lei亚尔还没有完全恢复健康,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预计会再次让埃利塞乌在左后卫位置首发,杜达因此会坐镇左边路,而图拉朗则会延续他在欧冠赛场的全勤记录,球队整体状态还过得去。在最近5场比赛中,马拉加3胜1负1平,战绩偏好,此次客场作战挑战AC米兰,整体情况,也没占到多大优势。可以说对欧冠杯分組賽D組AC米兰VS马拉加胜负很难预料,平局机会可能最大.

马拉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西甲 2012-11-03 马拉加 1:2 巴列卡诺
西班牙盃 2012-11-01 卡些连奴 3:4 马拉加
西甲 2012-10-27 西班牙人 0:0 马拉加
欧冠杯 2012-10-25 马拉加 1:0 AC米兰
西甲 2012-10-20 马拉加 2:1 瓦拉杜利德

AC米兰VS马拉加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梅利亚(1)、

  后卫:德西格里奥(2)、梅克塞斯(5)、阿切尔比(13)、博内拉(25)、

  中场:普林斯.博阿滕(10)、蒙托里沃(18)、安布罗西尼(23)、埃曼努尔森(28)、

  前锋:帕齐尼(11)、埃尔沙拉维(92)、

  马拉加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巴莱罗(13)、

  后卫:加梅斯(2)、威利顿(3)、德米凯利斯(5)、埃里苏(18)、

  中场:卡马乔(6)、华金(7)、伊图拉(14)、波尔蒂略(19)、伊斯科(22)、

  前锋:萨维奥拉(9)、

AC米兰VS马拉加胜负预测推荐

  90win体育即时赔率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D組AC米兰VS马拉加负预测推荐平局,另附精确胜负预测机率,AC米兰胜3负2.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