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联杯第4轮Lei丁VS啊森纳胜负预测推荐

2012-10-30 17:41:4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体育指数比分讯:2012年10月31日03:00,英联杯第4轮将展开Lei丁主场迎战啊森纳,对于Lei丁VS啊森纳这场比赛,是公认的一场强弱对碰。胜负正常情况下将毫无悬念,将属于传统劲旅阿森纳。90win体育足球赔率版专家对Lei丁VS啊森纳胜负预测也是认为阿森纳胜

Lei丁 VS 阿森纳相关赔率

  亚洲盘指:1.00 Lei丁 受让半球 阿森纳 0.80

  欧洲指数:3.76 3.60 1.75

双方近况

  Lei丁近况

  Lei丁在英联杯上仗虽然攻入3球,但仍然与客场虫富勒姆打成平手,本赛季8轮联赛至今未能打开胜利之门,目前已经要全力为保级而战。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在欧冠和联赛双线作战有些力不从心,分别吃下2连败后终于上仗力克副班长巡游者重返胜轨,不过由于阿尔塔特的越位进球误判才帮助阿森纳1球小胜,这场具有争议的胜利其实也难以掩盖Qiang手的低迷,本仗边锋张伯伦和热尔维尼奥均因伤缺阵,中场大将迪亚比以及罗西基继续高挂免战牌,阿森纳中前场实力也大受影响。但对于本次Lei丁VS啊森纳来说,阿森纳还是有足够的实力战胜Lei丁的.

Lei丁 VS 阿森纳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英超 2008-04-19 阿仙奴 2:0 Lei丁
英超 2007-11-13 Lei丁 1:3 阿仙奴
英超 2007-03-03 阿仙奴 2:1 Lei丁
英超 2006-10-22 Lei丁 0:4 阿仙奴
英聯盃 2005-11-30 阿仙奴 3:0 Lei丁

  从Lei丁与啊森纳历史交战战绩上也明显可以看出啊森纳占据绝对的胜率,如果不出意外,本次Lei丁VS啊森纳胜负也在历史数据规则中。

Lei丁VS啊森纳双方出场阵容

  Lei丁出场阵容阵容(442)

  前锋:普格恩耶克(7)、積遜羅拔士(33)

  中场:利格活特(8) 、麥安拿夫(11) 、基比(14) 、泰布(16)

  后卫:索尼(3) 、馬里亞柏(6) 、哥亞克斯(17) 、梳恩甘明斯(24)

  守门:麥卡菲(21)

  阿森纳出场阵容阵容(442)

  前锋:普度斯基(9)、基奧特(12)

  中场:阿迪達(8)、 韋舒亞(10)、艾朗藍斯(16)、C.辛迪亞高(19)

  后卫: B.沙格拿(3)、馬迪薩卡(4)、華美倫(5)、A.山度士(11)

  守门: 文路尼(24)

Lei丁VS啊森纳胜负预测推荐

  90win体育足球赔率版专家对于在本周三凌晨3点进行的英联杯第4轮Lei丁VS啊森纳胜负强力推荐啊森纳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