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26轮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胜负预测 推荐

2012-09-29 16:28:0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12年9月29日19:30中超联赛第26轮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将准时进行。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胜负预测,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胜负推荐,请看90win体育即时赔率版推荐专家的分析和推荐

    中超推荐: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

 

  比赛时间:9月30日 周日 16:00

  比赛地点: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

  天气预报:多云

  预测结果:富力胜

  广州富力:本赛季首回合贵州人和凭借曲波两射一传表现主场3-0击败富力。但是功臣曲波已经赛季报销.从积分形势来看,此战将直接决定亚冠门票的分配前景——目前富力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上一轮富力败走河南建业,对于他们的亚冠来说,是个不妙的消息。作为升班马,他们老总的目标是进入亚冠,开出的奖金也十分可观,相信养精蓄锐的富力将士们能够战胜这支疲劳的远征军贵州队。

  贵州人和:人和积37分排名第5。人和曲波、于海伤停。周中贵州人和经历了足协杯淘汰鲁能的大战,人和整体战斗力正值上扬。从山东的客场又要飞赴广州客场,这之间仅仅休息两天,这是一支疲劳之师。体能对人和影响不可忽视。广东富力本来就是一直靠主场抢分的球队。想虎口拔牙是难上加难。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