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联赛第5轮利物浦VS曼联胜负预测 推荐

2012-09-26 23:20:0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12年9月23日20:30英超联赛第5轮利物浦将主场迎战曼联,利物浦VS曼联将在利物浦新球场安菲尔德球场进行。本次“红军”利物浦和“红魔”曼联之间的“双红会”是英超成立以来差距最大的一次“双红会”.因经过前第4轮比赛,两平两负的利物浦排名第17,而曼联高居第2,排名差距是英超成立来最大的“双红会”,对于本次利物浦VS曼联胜负预测,90win体育即时赔率版推荐专家虽然经过充分的调研,但也不敢妄下结论,这是2宿敌巅峰对战,变化因素太多。如要推荐,也只能说曼联胜算高那么一点。下面给各球友整合了2队的历史交战资料、最近状况和预计首发阵容等以供参考,预测胜负!

利物浦与曼联交战历史战绩

  赛事 时间 主队 比分 客队

  英超 2010-03-21 曼联 2-1 利物浦

  英超 2009-10-25 利物浦 2-0 曼联

  英超 2009-03-14 曼联 1-4 利物浦

  英超 2008-09-13 利物浦 2-1 曼联

  英超 2008-03-23 曼联 3-0 利物浦

  总结: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38场,曼联19胜7平12负占上风。两队在曼联的主场总共交战19场,曼联10胜4平5负占上风。曼联最近8场比赛5胜2平1负。

利物浦与曼联近况

  曼联近况

  截至第4轮,曼联4战3胜1平,高居联赛积分榜第2位

  利物浦近况

  截至第4轮,利物浦4战2平2负,居联赛积分榜第17位

双发预测首发阵容

  曼联预测首发阵容(442)

  范德萨/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纳尼、弗莱彻、斯科尔斯、吉格斯/鲁尼、贝尔巴托夫

  利物浦预测首发阵容(451)

  Lei纳/格伦-约翰逊、阿格、卡拉格、孔切斯基/乔科尔、卢卡斯、杰拉德、鲍尔森、约万诺维奇/托Lei斯

利物浦VS曼联胜负预测推荐

  90wi体育即时赔率版推荐专家对本次利物浦VS曼联胜负低调推荐曼联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