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联赛第6轮朗斯队对阵昂热队胜负预测

2012-09-04 11:18:5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2012年9月4号,02:30,法乙联赛第6轮对阵双方是朗斯队与昂热队,朗斯队将主场迎战昂热队,此前两队交手,朗斯2胜3平1负占据上风,对于4号法乙联赛第6轮朗斯队对阵昂热队胜负预测,90win足球指数版专家依然坚信朗斯队会获胜。朗斯队与昂热队最近状态与历史战况情况如下:

朗斯队与昂热队近况

  朗斯上轮客场1比1战平10人作战的GFCO阿些斯奥,中场核心巴尔迪维亚点球扳平比分,上周二加盟的前锋图兹加尔首发亮相并打满全场。开局2连胜的昂热近期陷入低迷,上轮主场0比1输给伊斯特后联赛遭遇3连败。停赛2场的前锋F.多尔本轮解禁。周中法联杯,昂热做客2比0击败拉瓦勒晋级,前锋凯塞鲁首开纪录,攻入本季各项赛事的第3球,中场查理斯.迪尔斯锁定胜局。朗斯前5轮1胜4平保持不败,状态不差,过往4战昂热1胜3平也处于上风,再则朗斯周中没有法联杯任务,坐镇主场以逸待劳胜率更高。

朗斯队对阵昂热队历史数据

  12/02/18 客 1:1 平 法乙

  11/09/21 主 0:0 平 法乙

  09/03/10 客 2:2 平 法乙

  08/09/27 主 3:0 胜 法乙

90win足球指数分析专家推荐

90win足球指数分析专家根据历史战绩和最近状况和走势,向广大球友推荐朗斯队,朗斯队对阵昂热队各地即时赔率的详细情况请访问http://zs.90vs.com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