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赛圣何塞地震对阵美国芝华士胜负预测

2012-09-03 11:29:3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2012年9月3日9点,美职业大联盟赛程中将上演赛圣何塞地震对阵美国芝华士,对于赛圣何塞地震对阵美国芝华士胜负预测,90win体育网分析专家调用其以往对阵胜负数据以及近期2队的状态和球队实力做了充分调研,大胆猜测本次赛圣何塞地震对阵美国芝华士的比赛,将会以主队赛圣何塞地震队获胜。其预测详细数据分析如下:

球队预计首发球员

  圣何塞地震

  拉茨赫/克拉莱斯、赫尔纳内斯、博纳尔德斯、贝塔舒尔/克罗宁、道金斯、查韦斯、莫Lei诺/沃德尔斯基、兰哈特

  美国芝华士

  肯尼迪/贾基奇、皮尔斯、瓦伦西亚、莱利/拉博卡、明达、史密斯、博拉诺斯、拉赫德/安吉尔

球队近况

   圣何塞地震队(主队)

  圣何塞地震队本赛季的表现可谓惊艳,他们正在向创造历史发起冲击。上赛季,圣何塞地震队还是一支不被重视的球队,并且也最终无缘季后赛,但是本赛季圣何塞地震队就以强者的身份亮相,长期霸占了美职联赛的领跑者位置。现在,美职联赛还剩下10轮左右的比赛,圣何塞地震队还领先第二名堪萨斯城竞技队3分,领头羊的位置并不是很稳定。  

  美国芝华士队(客队)

  美国芝华士队最近几个赛季就没有摆脱联盟菜鸟的角色,他们总是很难在这个联盟中占据一席之地,更别说进入季后赛了。本赛季,美国芝华士队仍然没有摆脱上赛季的低迷状态,他们在联盟中没有什么竞争力。目前,美国芝华士队排名联赛第14名,他们距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远了。同时,美国芝华士队是本赛季美职联赛中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他们23轮联赛仅仅打进了17个进球,这样的活力很难保证他们的成绩。而且此次对针近期状况大好的圣何塞地震队,虚无胜算!

赛圣何塞地震对阵美国芝华士历史胜负

  赛圣何塞地震队与美国芝华士队历史上共交手过15次,圣何塞地震队4胜5平6负,处于下风。

综合评估

  赛圣何塞地震主场对阵美国芝华士作战还是很让人放心的,他们在13个主场比赛中仅仅输了1场球,而赢下了期中的9场,球队拿分的效率还是相当高的,上一轮联赛主场大胜科罗拉多急流队就是最好的证明。虽然历史上赛圣何塞地震主场对阵美国芝华士胜少负多,但最近圣何塞地震队实力远胜美国芝华士队,90win体育网专家预测赛圣何塞地震队将会获胜。

  美职业大联盟赛中赛圣何塞地震对阵美国芝华士的足球指数详细情况请查阅90win体育网即时赔率频道-http://zs.90vs.com

今日推荐